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开学新风貌 收心更聚心
时间:2018-02-27 15:06:48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收心大会凝心聚力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使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促进体育系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5日,体育系在艺体楼501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收心大会。体育系行政系主任李云云、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等出席会议,体育系2016级与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喻竞介绍了新到任的体育系行政系主任李云云老师,并对体育系老师工作分工调整做了介绍,刘杨洋介绍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其他老师也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强调安排。

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云云在总结中指出,“不忘本来,才能面向未来”,为的是让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并且明白体育锻炼的目的不仅是锻炼体育人的体格,更重要的是锤炼体育人的精神和毅力。并表示学生是红花,老师是绿叶,通过体育系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才能为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她强调体育学子应“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作为体育人应该把体魄搞好,才能更好的发扬拼搏、包容、专业、卓越的求是金牌体育精神。她希望师生学会思考本心,思考未来,凝心聚力,共同为金牌体育的明天添砖加瓦。
 
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晨跑活动开启新学期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早晨,体育系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带领下进行新学期首次晨跑。

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清晨,体育学子精神抖擞、朝气蓬发并整齐地排列在田径场上热身等待晨跑讯号。晨跑时,辅导员在前面带头,全体学生紧随其后,围绕田径场进行长达半小时的晨跑。本次晨跑活动,是真正意义上为新学期在行动上迈出坚实的一步。Z4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晨跑活动对体育学子在身体上是一种锻炼,在精神上更是一种鼓励。体育学子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努力续写金牌体育新篇章。(金牌视角  观梦雨/文 潘丙材 王洪卫 周春 /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