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举行教师座牌颁发仪式
时间:2018-04-03 08:46:59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亮身份 显作用 争先锋 树形象”教师座牌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出席仪式,各系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晓梅主持。

T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仪式上,尹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颁发教师座牌的目的在于切实增强学院教师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促进学院教师亮身份、显作用、争先锋、树形象。他向学院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教师要做到在本职岗位中把身份亮出来,在工作八小时之外把身份亮出来,党员教师同时要做到在思想上把先锋的形象“树起来”,在语言上把先锋的形象“树起来”,在行动上把先锋的形象“树起来”。大家要始终铭记教师誓词、入党誓词,时刻亮明教师身份、党员身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争做 “崇德向善 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全体学生美好未来和学院的长远发展奉献全部智慧,为把求是学院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T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尹毅代表学院党委向教师代表颁发座牌。
(文/田瑜 摄/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