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开展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01 08:52:1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践行学院“保证基础、强化实践、突出技能、彰显特色”的办学思路,贯彻落实《关于举办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3月30日,体育系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大赛由学校体育学院副教授彭红阳、求是学院体育系行政系主任李云云、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体育系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吸引了体育系数百名同学到场观摩。

Wv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v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共有15名选手参赛。分六个环节进行,分别是教学设计、评课、说课、授课、答辩以及讲演。评委老师从六个环节出发结合选手实际表现进行综合考核。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材料准备充足,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确流畅,教态大方得体,充分展现了体育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Wv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v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彭红阳对选手们的技能与专业知识素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喻竞表示,体育系学子不仅要身体健壮,更要头脑灵活,拿出体育人的自信。李云云强调,作为体育师范生,大家要拿出当老师的风范,大家的表现即是求是体育系的表现。

Wv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v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体育系举办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检验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为体育系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并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和职业素养,为促进师范生专业成长奠定基础。选手们通过比赛找到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加强自身师范生技能训练,为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金牌视角 姚红慧/文 龙文学 李超超 陈利丹/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