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荣耀美术】美术系开展清明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时间:2018-04-04 15:17:30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为加强防范和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近期,美术系各年级辅导员在各班陆续展开了关于清明假期的安全教育班会。

f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年级辅导员在班会上围绕同学们在清明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展开,利用多起大学生防诈骗、溺水、乘车、祭祀安全等案例向同学们展开讲解,强调在假期期间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人身、财产安全,并在会后签署假期去向登记,保证自己按时返校。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