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2015级春季行政人员岗前培训总结会
时间:2018-04-04 09:22:3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3日,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春季行政实习人员岗前培训总结会。教学工作部部长张淳、副部长冯金华,以及10余名行政实习生参加。会议由张淳主持。

N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张淳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在本次培训中的表现。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强化技能,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希望培训内容能对大家终身受益,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N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v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实习学生童瑶、卢瑞、何舟、李金山等分别结合实习岗位特征畅谈了学习收获。他们提到,从本次培训中受益良多,不仅强化了工作能力,更提升了自身品德修养,对当前的工作环境和未来的发展趋向都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体会。(记者 田应兰/文 祖国能/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