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义务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0 14:59:38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了培养大学生党员形成热爱劳动、关心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日常行为习惯,4月8日下午,在体育系党建负责人阳小龙的带领下,体育系全体在校党员在实训大楼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义务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vm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m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中,通过对工作现场拍照和专题采访的方式记录下学生党员的每一个劳动瞬间和勤工实践体会。党员们充分展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纷纷拿起扫帚、铲子、拖把等工具,分片包干、分工有致地进入打扫状态。经过辛勤地劳动后,大楼打扫得干净明亮。同时通过宣传专栏的形式向全系学生展示了大学生党员参与工作的精彩瞬间和不怕脏、不怕累、热爱劳动、认真负责的劳动态度、劳动风采和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本次义务劳动充分展示了党员模范带头先锋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纪律意识。

vm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m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甘于清贫一辈子、勇于奋斗一辈子、乐于奉献一辈子”。参与活动的党员们有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人生的镜子。体育系一名大一学生表示,我们应该像他们学习,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把脚下的路一步一步走下去。(金牌视角 李亚娟 姚红慧/文 龙文学 朱粉艳/摄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