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学院书画协会在全国书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4-12 09:35:26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书画协会实践育人的宗旨,近日,求是学院书画协会精心组织,在指导老师石爱华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举办的首届“书法印象”杯全国书法、硬笔书法大赛,并荣获优秀集体奖等多项荣誉。

m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书画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弘扬传统书法文化,坚持实践育人的宗旨,通过开设软笔、硬笔、素描、国画,篆刻等课程,鼓励学生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创作热情。协会自收到参赛通知后,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石爱华和会长杨银秀的带领下,积极制定计划,分工指导,开展书画练习活动。通过长期训练、专业指导和成效积累,最终,书画协会荣获大赛优秀集体奖,指导老师石爱华获优秀辅导教师奖,潘重斌、邰帅、唐强、杨兴云等同学获大赛成人组佳作奖等荣誉。

m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2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了解,通过此次全国书法大赛,为学院书画协会全体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实践的机会,提升了协会的关注度和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为书法协会指明了发展道路和提供动力保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