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开展“感受祖国科技魅力·争当时代党员先锋”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17 09:40:0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13日至4月16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分两批赴黔南州平塘县开展“感受祖国科技魅力·争当时代党员先锋”主题活动,学院领导尹毅、杨晓英、李绿山、王晓梅率队参观“中国天眼”,接受科普教育。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和学院党建部共同主办。

MN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N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N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期间,教职工有序进入平塘国际天文体验馆内参观,观看了《八大行星》科普宣传片,在集科普、智慧、体验、休闲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气展馆内感受科技魅力;登上中国天眼观景台,当大射电望远镜引入眼帘时,大家纷纷为眼前的壮观景象感叹,也情不自禁地为中国科技“点赞”。

MN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N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AST即有“中国天眼”之称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由中国天文学家于1994年提出构想,从预研到建成历时22年,2016年9月25日在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落成。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