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实习生招聘会
时间:2018-04-24 15:38:3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给我院 2018 届毕业生和 2015 级学生搭建就业和实习平台,4月23日,我院在超市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实习生招聘会。市委讲师团、永茂中学、白云区育英幼儿园、思迪外语学校、喜来登贵航酒店等122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2000余名求是学子参加招聘会,并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

 nb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b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聘会上,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不断向各单位询问应聘岗位的用人要求、工作性质、学习培训机会和待遇等。用人单位耐心解答,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求职态度端正、积极主动、目标明确,具有良好的综合素养。

nb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b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b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毕业生就业质量关系到青年的未来,关系亿万家庭的幸福,为此,求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打造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程。通过常年举办校园招聘会,引进省内优质企事业单位进院选拔人才;大力扶持毕业生创新创业,打造求是众创空间,为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提供指导等。(记者 蒋小洁 陈永丽/文 刘念 杨志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