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青年】学院开展2018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
时间:2018-04-26 08:55:11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于4月23日正式启动之际,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在校园内设点宣传和号召毕业生到基层去奉献青春,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z7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7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西部计划设点宣传工作主要为学院应届毕业生讲解“西部计划”的服务性质、报名流程、政策保障等相关内容,期间,学院团委老师到场查看,并为毕业生解答疑惑。此外,学院团委还通过线上建立咨询群,发布微信微博图文指导,以及开设青年之声专题版块,为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基层,投身西部计划。

z7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7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了解,通过连续两天的设点宣传,收到500余名毕业生到场咨询报名。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坚定了志愿服务西部的信心和决心。(杨雪枚、岑沁伦/文 朱梁才、曹志强/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