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一百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4-26 14:15:33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24日晚,求是学院分党校在求是报告厅举行第一百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王晓梅,党委委员、体育系行政系主任李云云,党建部部长秦文光,副部长任杰、王雪及培训班各组指导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党建部副部长任杰主持。

KW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W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W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典礼上,任杰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各组指导老师,李云云介绍了培训班活动安排,王晓梅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最后,尹毅作动员报告,对全体学员给予了鼓励和期待,并提出了两点学习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统筹兼顾到位、学习讨论到位;二是自我内化,确保实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同时,他希望全体学院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培训机会,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当学习表率,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入党。

KW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W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W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典礼结束后,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小红老师为学员们作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讲座。他从十九大新修订党章切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章程》目标指引、价值追求、原则规范下,领导人民大众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他勉励学员们应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怀揣梦想,带着使命,努力学习,做祖国的栋梁。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