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4-26 08:41:33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教学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4月23日至24日在阶梯楼204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老师,文传系系主任南冰老师以及文传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v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对各科目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在课堂教学过程和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尽心尽力、细致负责表达了感谢,并对任课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程安排和辅导员在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同时,学生代表还针对各班的教室环境、宿舍硬件设施等进行了相关反映。座谈会上帅永平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还要注重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要观世界之无穷,做足准备去迎接以后的挑战。南冰老师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会向相关的老师和部门领导及时进行反馈。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换位思考,在对老师有所建议的时候也积极反思自身,树立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以明确的目标、有效的行动严格要求自己。

v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L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提高文传系的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学工作的反思和管理,促进师生和谐,共建良好学风。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