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教师岗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27 09:06:59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26日,学院招就部组织了教师岗位专场招聘会,上午贵阳一中金塔英才中学及李端棻中学部在文科楼501进行招聘宣讲活动,各分校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办学理念、树人标准等情况。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问答,部分意向学生参加现场面试及试讲活动,同学们积极应聘,双选会持续到下午。

k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当天下午,学院还在艺体楼501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就业讲座,三联教育集团的主讲人肖老师热情、风趣的讲解,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参与实践,更好适应当前激烈的就业竞争。同时三联教育集团为我院学生提供教师招聘岗位200余个,我院毕业生学生积极报名参与三联集团各分校的面试活动。

k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双选会在学生求职高峰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大量对口就业岗位,为企业提供了可用人才,同时也促进了毕业生的就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