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4-27 14:41:4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27日,学院在行政楼4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院长杨先明、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会。

Y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指出,安全稳定是学院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石,学院各层级、各系部,尤其是一线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坚定政治立场,结合学院实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安全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信息沟通到位、安全防范到位、网络舆情监控到位、主题教育到位。帅永平强调,相关人员要熟悉学院《突发事件应急事件处理流程》的信息报送程序和处置方法,正确处理学院突发事件和应急事件;秉承“工作有温度,落实有力度”的学生工作准则,关心、爱护好每一个学生,耐心聆听学生心声,做好解释与疏导工作,对特殊学生做好教育引导,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Y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在会上指出,学院在任何时期都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条底线”,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尤其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要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关注学生动态,认真了解并回应学生诉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文/刘美伶 图/祖国能 江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