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班组织师生观看爱国影片并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8-04-28 09:43:29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打造一支创新意识强,政治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推动学院共青团改革发展。近日,求是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班陆续开展观看爱国影片等活动。期间,团校各组指导老师到场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影片内容,深刻领会和传承爱国精神。

K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团校培训班第十组全体成员学习观看《法治中国》专题片。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明确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重要性,有效激励大学生树立法治理念和思维,用实际行动做到知法、懂法、护法。在观看《辉煌中国》视频学习会上,团校第十组指导老师张兆航表示,在学习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民生发展、文化建设、经济建设、生态建设、社会建设、国防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醒我们要立足实际,树立全局观念和长远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和判断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K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专题讨论会上,团校第八组指导老师熊洁琼带领外语系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厉害了,我的国》,并讨论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培养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K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学习观看爱国影片和开展专题讨论,有效增强了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坚持学院“立德树人”的培育理念和培养打造创新意识强,政治理论水平高的团员青年做出重要贡献。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