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8 10:46:41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论文是毕业生四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毕业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环节,同时也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4月26日,体育系在综合楼205、206、207和210教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体育学院教授张国华、胡海鹰、孟刚、曹蔚、求是学院体育系专家系主任常智、行政系主任李云云、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担任本次论文答辩评委。

an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n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在上午8:30准时开始。答辩过程分为陈述论文、现场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毕业生以PPT陈述方式展示自己的论文,毕业生们围绕篮球运动发展现状、社会体育发展状况、马拉松开展现状与市场化运作、求是学院在校生课外体育锻炼现状及应对策略、广场舞在求是学院课程中实施的可能性,以及贵州高考体育生训练水平的研究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并做深入分析。答辩评委老师针对毕业生的论文提出相关问题,考察毕业生对相关知识的熟练程度。面对老师们的提问,毕业生们沉着冷静、见解独特。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不难发现,他们都经历了苦下内功、认真准备的过程。

an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n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an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n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使体育系毕业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将四年所学的知识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出来,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金牌体育 何杰疌/文 龙文学/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