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开展第四届贵州省大学生运动会求是学院代表队队员选拔
时间:2018-04-28 11:25:4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学院工作安排,4月23日至26日,体育系分别在田径场、风雨篮球场、机电大楼进行了第四届贵州省大学生运动会求是学院代表队队员选拔工作。贵州师范大学教授张国华、求是学院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等担任选拔评委,学院各系2016级、2017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选拔。

Iu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u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前,选手们提前到田径场进行场地布置,准备各项目所需的运动器材,并积极做好相关的运动热身准备。选拔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选拔,无丝毫懈怠之意,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之心。在本次队员选拔中,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情况,选拔出了田径、羽毛球、乒乓球三个项目前期的参训队员,经过一个月的集训,将最终选拔出参赛队员代表学院参加即将在六月份召开的第四届贵州省大学生运动会。

Iu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u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u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选拔,不仅看到了运动员应有的“永不言弃”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学生们体现出了求是学院“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金牌视角 姚红慧/文 周春 陈利丹/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