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荣耀美术】美术系开展2014级毕业生毕业创作答辩
时间:2018-04-28 15:11:49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4月25日上午,美术系在艺体楼举行了2014级毕业生毕业创作答辩,2014级毕业生参加答辩。

 6w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w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答辩会在艺体楼分散为八个教室同时进行,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所展示的毕业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心得分享,并从容应对答辩老师提出的相应问题,此次答辩考察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以及实践能力的掌控程度。答辩老师对每位同学的作品给予了具体的分析、评价和建议。

6w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w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结束后,同学们将在导师的指导下继续完善毕业作品,保证本次毕业作品的质量。本次毕业答辩过程中,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把所学的美术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成果,也体现了2014级毕业生对毕业作品付出的努力。(美术系记者站 刘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