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召开2018届党员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4-28 15:36:47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更好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监督和教育。4月25日,理学系于理科楼3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胡永杨、党建负责人仇应强、毕业班辅导员张鸿雁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9k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k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仇应强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宜作了安排,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妥善保管组织关系介绍信,确保在有效期内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接着,胡永杨对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走向社会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毕业生党员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希望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的标兵,并协助辅导老师和系上其他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张鸿雁表示,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义务,学做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将优秀坚持到底,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好作用,当好旗帜、树好标杆。

9k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k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文/王红霞 摄/唐雨寒)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