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不负青春 不负芳华
时间:2018-04-28 15:44:46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社会科学系开展第四党支部联谊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社会科学系第四党支部、2016级法学、经济学专业于4月26日晚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社会科学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ko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o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联谊会上,大家一同回顾了那些属于99年前大学生的故事,那时无数大学生用游街呐喊和投身军旅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今日同学们用舞蹈奔放的节奏、雅典的气质诠释心中对祖国文化的喜爱;用小品短小精悍的情节、幽默风趣的语言呼吁人们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用歌声中真挚的情感、动人的旋律感谢革命先辈们的无私的付出,换来我们今天的相遇。现场还通过做游戏促进同学们间的协作能力,提升凝聚力。最后孙桃花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通过同学们的精彩的演出,她相信今后同学们可以做到不负青春,不负芳华。

ko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o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五四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展我求是青年风彩。(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段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