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
时间:2018-05-07 15:21:1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五·四”学生爱国运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感和使命感。5月4日,我院在求是讲堂举行了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汇报会,各系部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oU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U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会上,来自21个支部的汇报人围绕班级实际情况,从班级团支部的建立、建设、发展和展望,结合班级、专业特色,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经过评选汇报,2017级汉语言文学四班团支部、2016级历史一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oU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U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U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团支部是共青团的基层团组织,是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全体团员青年要进一步以团支部为园地,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实践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孙志刚在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和团校工作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弘扬“五四”精神,践行“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宣传中心全媒体记者团 文/张锋 摄/杨依依 余婷 郑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