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座活动
时间:2018-06-23 08:39: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贵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宾到求是学院讲座
   6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座。贵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兵到院讲座。我院党委书记尹毅出席并主持,学院上千名师生一同聆听了讲座,讲座设有求是讲堂主会场及求是报告厅、理科楼分会场。

1W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W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W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罗兵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道路自信、经济自信、制度自信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国五年来取得了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的成就,重大历史性成就彰显大国实力和中国自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1W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W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罗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重要成果,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武装头脑,强化担当;三是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他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奋斗目标,立足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1W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W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讲座主题鲜明、理论扎实、生动丰富、感染力强,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方向。他希望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授课内容的精神实质,通过罗院长的讲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