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求是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健身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24 14:57:21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6月2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省文明办、省团委主办,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大学生健身操大赛开幕式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幕。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老师带领我院代表队前往参赛。

hS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S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S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大赛共有53所高校,59个代表队报名参加,参与人数达900多人。整个赛事分为体育专业组、普通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进行自选动作、规定动作等角逐。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hS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S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大赛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克服苦难,发扬“海绵挤水”的精神,最终取得了佳绩。(金牌视角 曹天爱 姚红慧/文 龙文学/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