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新时代·新征程·新师范”师范生培养成果暨交流活动月闭幕
时间:2018-06-28 10:22:40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求,迎接国家师范专业认证挑战,总结反思师范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师范生教育水平。6月27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求是讲堂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新师范”师范生培养成果暨交流活动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教学工作部部长张淳、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以及文传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sl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l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闭幕式分为教学技能展示、表彰大会、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三部分。首先,教学技能部分展示由文传系赵晨、李金山、蔡玲玲和王欢四位同学以模拟课堂的形式进行呈现。在模拟课堂过程中,以明确教学目标、提高教学能力为核心的课堂,展现了师范生课堂掌握能力、知识构架和教姿教态等综合教学技能。随后对在交流活动月的理论、专业课程的培养中对获得课本剧展演、单项教学技能竞赛和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赵倩倩做诚信考试主题进行发言。她表示诚信考试是作为学生最基本的义务,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sl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l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l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南冰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新师范”师范生培养交流活动月是围绕文传系师范生专业理论课程和教师教育课程展开的,她希望文传学子能够把握锻炼自我的机会,结合“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学院精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文/黄月 摄/吴润华 郭晴)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