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求是学院在贵州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28 11:04:5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近日,“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传媒工作研讨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等出席会议,贵州高校校报研究会成员单位19所高校代表50余人参会。

o1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对校报研究会评出的2017年“好新闻”进行了表彰。在次评选中,学院宣传中心报送的新闻作品《求是“考研党”有了专属24小时自修室》获2017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通讯录类一等奖;《青春助力精准脱贫》获2017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新闻摄影类一等奖;《以一场青春盛宴诠释奋斗的大学四年》2017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消息二等奖;《求是“考研党”有了专属24小时自修室》2017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新闻摄影类优秀奖;张纬等两人获贵州省高校校报2017年度“优秀记者”荣誉称号。

o1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赵廷昌对新时代贵州高校宣传文化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抓好阵地建设,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高校政治稳定;三是要落实“走转改”、坚持“三贴近”,做好宣传文化工作的“时效度”。
   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贵州日报》资深记者陈玉祥和三家代表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