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白云区“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文艺演出”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5 09:51:48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落实好宣传教育工作,我院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50余名学生参加6月22日白云区开展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暨文艺演出”为主题的禁毒活动。

2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禁毒活动通过禁毒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了毒品的有关知识,以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积极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观看演出,参与禁毒知识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禁毒法》和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等1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

2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了解,我院高度重视青年学子的禁毒意识和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师生投身实践,强化宣传教育,以多种形式参与到禁毒工作,更好地推动无毒社会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朱梁才、张璐/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