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第七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五·四”系列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 12:32:4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6月26日,我院第七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五·四”系列表彰大会在求是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出席,相关系部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本期培训班师生等5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主持。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帅永平宣读了团校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学员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及嘉宾为获得表彰的学员及老师颁发证书。大会表彰了理学系老师张中炀为优秀指导老师,杜佳艳、周匀、李顺波等23名学生为优秀学员。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优秀学员王莅铖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员对领导和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提到,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她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的使命与担当,也更加明确了作为强国一代身上肩负着的使命与职责。她代表学员承诺,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中,会更加勤奋学习,磨炼品德意志,将立足团课的实践,积极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敢于创新,提高创新意识,做奋斗者、实干家,为共青团改革建功;要深化理论基础学习,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谱写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王晓梅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7年度“五·四”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授予理学系团总支、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理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会”称号,美术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理学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晨曦社等10个社团“星级社团”称号,2017级汉语言文学4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6级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等11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牟翻翻等446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张培芳等30名学生“社团先进工作者”称号并由主席台领导及嘉宾颁发证书。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为2018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志愿者队授旗。志愿者代表沙杰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志愿者向给予了他们关心的学院领导及精心组织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我国目前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峰会,已连续举办了三年,三年来,求是志愿者的身影从未缺席。他表示,在积极准备奔赴志愿活动的同时,即将面临的还有期末考试。期末考不仅是对全体学生所学的知识水平的检验,更是对全体考生道德水平和诚信意识的考验。作为一名学生,他倡议全体同学应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文明考风、诚信应考,端正态度、切戒浮躁,严守考纪、严于律己,并代表全体志愿者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保证,严格服从学校及指导老师的安排,在诚信考试的同时全力以赴并要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活动。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提了几点要求:一是紧跟新时代,新的一代“蓝图在手、成竹在胸”,珍惜韶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磨炼意志,砥砺前行;二是开创新时代,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立远大志向,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争当优秀共青团员,展示“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三要共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投身生态会志愿服务,圆满完成相关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四是建设新时代,新的一代要风雨无阻,高歌而行,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严守考风考纪,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高尚的品质,艰苦奋斗,展示求是学习的精神风貌。他说,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成就不了的事业。(文/蔡梦 摄/邹玲 朱乐 廖继雯)

 6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