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用心准备 用心迎新
时间:2018-08-31 17:42:3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8月31日,是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的前一天。一大早,校园里陆陆续续迎来了很多可爱的新面孔,迎新志愿者开始了忙碌的迎新工作。为了让2018级的新同学更快找到组织,参加到这个大家庭,体育系在学校门口及综合楼门口设立了服务点。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帮新同学拉行李、抬重物、引导方向等。使2018级的新同学感受到了新家庭带来的温暖与热情。

F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望与欣喜走进求是。“我对大学充满了好奇,憧憬未来的生活,学校的环境也很优美,挺满足的。”一位新生对我们说到。也有家长表示“学校环境优不优美并不重要,即来之则安之。希望孩子在学校认真学习,顺利拿到毕业证。在此期间孩子能成长,四年之后能看见另一个成熟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热情的服务与真挚的诚心,都被大家所赞扬,让新同学们及家长倍感欣慰。“很放心把孩子留到这里,必定会有所发展。”这是对大家最好的鼓励。

F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下午还仔细地进行了表演彩排,期待能给大家带去精彩的表演和开学的美丽心情。(金牌视角 姚红慧/文 卢德祥 朱粉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