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细致周到 热心暖心喜迎新生
时间:2018-09-02 09:11:04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日上午,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外语系迎新工作于求是广场全面展开。外语系系主任石迪带领外语系辅导员和100余名迎新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着外语系新同学的到来。

W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院领导前往报名点视察迎新报到情况,迎新师生各司其职,有序开展迎新各项工作。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提行李,引导新生缴纳学费,帮助新生注册报到以及办理寝室入住手续等。即使迎新工作繁琐,工作量大,但志愿者每个人都热心、耐心的解答新生及家长们的疑惑。在外语系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生们根据报到流程很快报到完毕。家长、新生及志愿者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为缓解新生舟车劳顿的疲劳,外语系还推出了收集新生的星座以及抽红包兑换小礼物等活动,为迎新工作增添了不少色彩和乐趣。

W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当天晚上,石迪老师带领新生辅导员及系部老师走访新生寝室,慰问新生,鼓励新同学们互相帮助,早日适应校园新生活。 (外语系记者站韩梅、赵朵、戴辰玮、莫春英/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