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09-20 16:44:11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9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

H5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相关社论。他指出,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产生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石迪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就做好新形势下教育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发言。发言既结合自学情况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又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措施。
   最后,尹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抓牢思想政治工作这个生命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各系(部)、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为实现全国知名独立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