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2018级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8-09-27 09:36:00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了让新生提高安全防护意识,925日,外语系于2018级各班级教室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内容包括“校园贷”和消防安全。会议由各班辅导员及班委组织。 
   各班班委就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强调“校园贷”的危害性,并针对大学生“校园贷”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防范措施。期间,同学们积极认真,并就校园贷及消防安全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掌握了“校园贷”主要的防范措施和消防安全相关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而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语系记者站 熊明梅 黄丹 马贵族/摄 官露 徐珊/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