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 理学系开展2018年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汇报会
时间:2018-09-27 17:12:55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贯彻评优评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原则9月24日,理学系在求是报告厅开展2018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汇报会。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毕膳山、学生工作部夏静老师、理学系辅导员仇应强胡永杨张鸿雁、旺梨、兰清全担任评委,15名优秀学生参加评选,各年级学生代表近200人观摩学习本次汇报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贵州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参选学生根据抽签顺序上场汇报。

O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中,评选学生通过PPT展示与演讲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从个人简介、思想认识、专业成绩、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四六级考试情况、专业证书获取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汇报。参选学生优异的学习成绩、极强的工作能力、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汇报结束,毕膳山做总结发言,他对参与评选的同学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他鼓励学生“你的过去早就你的现在,你的现在成就你的未来”希望打击以优秀的学生为榜样、志存高远,收获更多的成果和荣誉。

O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理学系坚持评选文件要求,成立评选小组,以系主任乔婧组长,全体辅导员参与,根据学生评选汇报、专业成绩排名、综合测评等方面综合考虑,进行多项评分相结合,最终评选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名,省级三好学生4人。(理学系记者站  邓正秀、罗丽/文 谢崇兰/摄)

 O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