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特邀意识形态领域研究专家胡安徽教授到院讲座
时间:2018-09-29 15:29:2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生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928学院特邀贵州师范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意识形态领域研究专家胡安徽教授到院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近500名师生党员到场聆听,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

Fk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胡安徽从意识形态概说、新时代意识形态的特点、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论述及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举例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意识形态能力薄弱、制造虚假消息、发布恶意诋毁国家和人民的言论等多种挑战,剖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隐蔽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他指出,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政治立场,守好舆论阵地,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Fk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