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8-10-18 09:30:12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弘扬校园体育精神,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当代大学生对体育的热情。体育系于10月16日在风雨篮球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体育系行政系主任李云云、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体育系全体辅导员,体育系2018级全体学生和各班运动员参与开幕式。

iY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Y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Y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喻竞为此次开幕式致词,他表示:“新环境将有新的机遇,更有新的挑战;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为班级争荣誉、为体育系争光。”他希望各位运动员们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实现友谊与成绩双丰收。

iY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Y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场篮球赛少不了有裁判员和运动员,体育系2017级体教三班的刘琼香代表运动员宣誓,保证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篮球赛。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尊重裁判,尊重对手。2017级体教一班的胡玮秦代表裁判员宣誓,坚决服从迎新杯篮球赛组委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iY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Y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李云云宣布体育系2018年“携手奋进,金彩未来”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紧接着由艺术团为开幕式带来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让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篮球赛。(金牌视角 柳光莹/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