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2018级教室美化大赛
时间:2018-10-22 15:01:36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增强2018级新生班级凝聚力。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了教室美化大赛。10月19日,布置一个月的教室美化大赛于阶梯楼进行评比。评委有文传系教学副系主任周璟,行政副系主任李嫣然以及文传系全体辅导员。

85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5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2018级所有班级均参加了这次活动。每个班级结合实际情况,集思广益确立设计主题,再由各班学生共同参与一起布置教室。在各个内容版块方面,党团建设处有入党誓词,入党流程等方面的内容,方便班级同学了解各种党团知识;多样化的墙体布置有象征生命的彩绘树木、班级同学的照片、专业特色明显的新闻联播幕布和毛笔书法等;各班教室干净明亮,物品摆放井然有序。每一种不同的主题都能展现各班级良好的班风。各位评委分别从设计主题、整体布置、卫生情况、创新程度等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

85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5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5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教室美化大赛的开展,增强了各班级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学生间的团队协作力,突出班级文化建设。(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