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开展新生教室寝室美化大赛
时间:2018-11-01 16:06:39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学生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理学系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教室、寝室美化大赛并于1029完成各项评比圆满落幕。

I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9日下午,理学系学生会高年级学生干部组成评委团走进2018级新生班级教室对各班教室美化进行评分,每班都根据专业特色进行精心的装扮,星空墙、数学树、元素周期表、生物标本等创意一一展示了各班风采,评分现场各班由1名班干担任教室美化解说员,解说班级美化主题和创意理念,评委创新思维、墙面装饰、无手机课堂设立等方面进行评分,同时教室美化还将结合班级入学以来晚自习出勤率、班级卫生日常检查情况、班级课堂出勤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优胜班级。

I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当天晚上,理学系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分别走进理学系2018级新生32栋、38栋、39栋学生寝室,了解寝室美化情况、关心学生生活状态并进行寝室美化评选,照片墙、植物角、寝室公约、公共洗漱区,每一件寝室都被装扮得温馨而舒适。老师们也耐心的聆听了学生近段时间的生活状况,叮嘱学生冬天来了既要注意保暖,同时一定要安全用电。

I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寝室、教室美化大赛,不仅为学生创造了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推动各班专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最终将秉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综合各项评分评选出最美班级和星级文明寝室,并进行公示和表彰。(理学系记者站)

 I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