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贵州赛区笔试选拔
时间:2018-11-02 11:09:03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诗词学习气氛,更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0月31日下午,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贵州赛区选拔赛求是学院分赛场笔试在求是报告厅举行。全院60余人参赛人员均到场参加了此次笔试,并由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老师罗莉莎、吕丽娜、杨永昌担任监考人员。

dT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T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罗莉莎老师强调了考场纪律,要求同学们严肃考风,遵循考场纪律,核对学生证件信息。接着,各监考老师分发试卷,同学们也都严阵以待,拿起手中的笔,开始作答。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并认真监督每一位同学答题。整个考场都处在一种安静而又紧张的氛围里,同学们势均力敌,不分上下。他们时而深沉思考,时而喜上眉梢,时而焦头烂额,无不展现出同学们丰富的知识积淀。最后,各监考老师分工合作,认真核对每一份试卷的基本信息,确认无误后,组织参赛选手离场。

dT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T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笔试,旨在通过传诵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不仅选拔了优秀的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诗词的魅力,对中国传统诗词的继承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