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赛场风云】巾帼不让须眉 用青春拥抱梦想
时间:2018-11-08 09:38:3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7日,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奋发拼搏,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努力地为自己、为班级勇争荣誉。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党委副书记帅永平表示,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赛出了风格,在一次次不断超越自我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还有内心的自我追求。

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女子组100米径赛运动员们做着助跑姿势,目视前方,随着发令枪响,她们如离弦之箭飞奔出去,老师、同学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在她们耳边,她们满载着大家的期望,在赛道上跑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体教3班詹玉勤荣获女子组100米初赛第一名。

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紧接着是女子组800米决赛,运动员们一一个个紧追不舍,用她们弱小的身躯,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最终,2017级体教王雨芳在女子组8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这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同时也考验着运动员的意志力,她们坚持不懈,用汗水点燃激情,燃烧了自己的青春活力。

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田径场上,800米径赛第一名获得者王雨芳,她高兴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跑步没有多大的技巧,比拼的是勇往直前的勇气和永不懈怠的毅力。”为了在这次运动会中有突出表现,她整天都在锻炼,并从中寻找乐趣。训练很辛苦,但她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对自己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I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一个光辉的背后都会有无数的汗水去浇灌,这样荣誉之花才能绚丽开放。(文/康文靖 摄/蒋泽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