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开展2018级男生安全讲座
时间:2018-11-04 15:05:53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11月1日,理学系于理科楼501教室开展“筑牢安全基础,共创美好明天”男生安全讲座。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毕膳山主讲,2018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eW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中,毕膳山就校园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和性教育、网络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校园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毕膳山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夯实知识基础,加强体育锻炼。树立正确健康的人际交往观念,在培养自己为人处事能力的同时,坚持与人为善、友好相处,少争吵、不打架,团结奋进。讲座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加强忧患意识,全面发展自我。(理学系记者站 程杰/文 罗朝发、雷鹏/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