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一百零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1-14 15:47:16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13日晚,求是学院分党校在求是报告厅举行第一百零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项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党建部副部长任杰及培训班各组指导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建部景曾琴老师主持。

mc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c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班典礼上,景曾琴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和各组指导老师,任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活动安排。项君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纪律要求,并要求学员们自觉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培训班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最后,王晓梅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给予了鼓励和期待,并提出了两点学习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统筹兼顾到位、学习讨论到位;二是自我内化,确保实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全体学员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培训机会,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争当学习表率,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入党。

mc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c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典礼结束后,贵州师范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汪勇老师为学员们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及其影响、十九大报告与青年大学生、青年大学生如何面向未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并着重就青年大学生怎样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面向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重点问题,结合青年大学生实际作了详细解读。

mc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c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11月13日开始,将以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影片、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外出参观学习、结业考试、总结表彰等形式开展。同时,在完成学校党校教学内容的基础上,培训班将继续深入开展“缅怀先烈·唱响红歌”比赛活动、“党旗下的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