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时间:2018-11-24 11:46:08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11月23日上午,我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贵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办处长顾亚丽,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崔军,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陈颖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求是学院院长杨先明、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各系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2018年创业立项项目负责人参会,此次答辩会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伟伟主持。

ha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a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共有4个项目,2个国家级立项,2个省级一般立项,参与答辩的4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分别从项目简介、团队介绍、调研过程、项目研究报告以及结题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就项目开展、创新元素、调研过程的数据整理运用、市场分析、产业转化和结题情况等方面,对学生团队进行提问。评委的点评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和思路,与会的老师和学生就评委的点评认真记录。整个答辩会现场井然有序,时间紧凑,师生受益。

ha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a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委一致认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应该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部门应该形成合力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带动所有人员参与其中,并且要注重过程及能力的培养,争取跨学科跨校组队,不断开阔学生视野,使学生在项目中得到锻炼,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助力农业产业升级,促进产学研有机融合。

ha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a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杨先明院长肯定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在政策和资金上提供支持,同时,多组织师生走出去,多向导师学,向企业学,向同行学。各系、各部门协同合作,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把创新创业工作贯彻我院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