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师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时间:2018-12-06 09:34: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一年一度的考研笔试时间将至,考研学子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面对日趋寒冷的天气,为给考研学子送去温暖。12月5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W2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2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师党员们走进考研自修室,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宝宝等实用物品,与考研学子交流备考情况,为考研学子写祝福,鼓励考研学子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防寒,全力以赴做最后的冲刺,争取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考研笔试。

W2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2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2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2015级考研学生党员许玉凤在收到礼物后表示:“我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们学生的关心与问候,虽然只是一条简短的鼓励和一个暖宝宝,但在这里面蕴含了十分浓厚的关怀,让我心里很温暖。同时这份礼物也在提醒我,作为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组织也在激励我继续向前。”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由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自筹经费组织开展,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积极作用。(记者 田和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