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展中国梦·颂爱国情”纪念一二九爱国主题晚会暨“知法于心·践法于行”演讲比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8-12-07 09:14:2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2月6日,我院在求是讲堂举行“展中国梦·颂爱国情”纪念一二·九爱国主题晚会暨“知法于新·践法于行”演讲比赛颁奖典礼。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出席,社会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花、副书记杨灿,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G8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出席领导
为在“知法于心·践法于行”演讲比赛获奖同学颁奖。

G8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纪念一二
·九运动爱国主题晚会在舞蹈《走向复兴》的优美舞姿下拉开序幕,一二·九是我国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它展示青年学生高尚的爱过热情,青春似火,经典传颂。本次活动通过朗诵《改革开放》、歌曲《祝福祖国》、小品《打拐》、大合唱《保卫黄河》、表演《三生三世》等一系列节目来缅怀那段历史,弘扬爱国精神。

G8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8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求是师生通过回眸历史进一步坚定初心,砥砺前行。
( 文/曾美 杨粉艳 摄/ 马玲 邹品进)

 G8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