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应邀为学院2018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8-12-07 16:41:16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12月6日上午,应学院党委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在学院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为学院2018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作首场专题讲座《组织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实务》。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建部相关工作人员到场聆听,讲座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主持。

QH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王媛君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等党规要求,从党支部建设新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合格党员处理处置工作等四个方面向学院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她也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指出在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程序、党员教育管理、不合格党员处理处置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并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

QH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媛君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也紧密结合实际,对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党务工作人员的素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感谢贵州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对学院党建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支委成员要树立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求真务实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QH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学院2018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已于近期开班,将举行2场专题讲座和1次实地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加强学院党务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夯实二级机构党总支的建设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QH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