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开展课程汇报演出
时间:2018-12-13 18:15:0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2月11日至12日,我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求是讲堂进行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结课汇报演出。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分为3场进行,每场有500余人观看。
   演员们结合所学知识,为观众带来8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节目《你好疯子》演绎患有人格分裂症的安希7个鲜明的性格,塑造了7个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展示了善与恶、真与假;《盲》通过盲人的世界反映出对人类文明的探索,演员没有防备的失明带来的狂躁不安与妥协演绎淋漓尽致。此外,《原野》、《半生缘》、《风声》、《盲山》、《八个女人》、《武林外传》等节目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独特的视听盛宴。

F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本领,展现求是学子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本次汇报演出的总导演、编剧许伟表示,节目背后凝聚着同学们的艰辛和汗水,这种奋斗的品格是值得被肯定与继续发扬的,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汇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能力。

F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经过一个学期筹备,一个月的联排,节目丰富多彩,呈现出良好的艺术效果,较好地检验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文/魏敏 雷玲丽 刘慧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