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师生多种形式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15:01:2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四十年前的今天,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做出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为中国带来伟大的历史性转折。今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求是学院教职工通过央视网络直播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同学们在寝室、教室等通过电脑、手机等各种途径观看大会直播,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极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学习、工作热情。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978年12月18日,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大幕,新的曙光,跃出了东方的地平线,皑皑冰原积雪,融化成一脉清流,从此开始了万里长江波澜壮阔的征程。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人民40年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国共产党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执政理念的40年。这40年的改革开放史充分诠释了“发展为了谁、发展依靠谁、发展成果由谁共享”的根本问题。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观看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4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大家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改革的激情和发展的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