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第八届“青春·理学”暨“以诚做人,以信育人”大学生辩论赛落幕
时间:2018-12-19 14:37:19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12月16日晚,理学系第八届“青春·理学”暨“以诚做人,以信育人”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求是报告厅举行。理学系辅导员老师及大学生艺术团辩论队队长、各系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2018级学生代表100余人观看辩论赛。

R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辩论赛历时两个月,最终通过角逐2018级地理科学班1队和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进入决赛,进行季军争夺;2018级地理科学班2队与2018级化学2班进行冠军争夺赛。本次决赛分围两场,第一轮季军争夺赛以“诚信考试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为辩题,第二轮冠亚军争夺赛以“无手机课堂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为辩题,两场辩论赛均分为陈述、盘问、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开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8级地理科学班2队获得本次新生辩论赛冠军,李映莎、韦美两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R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结束,胡永杨进行点评总结,他希望通过辩论赛大家能将诚信考试和无手机课堂真正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坚持自律,建立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和考风考纪。(理学系记者站/文 郭家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