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诚信考试动员会
时间:2018-12-22 11:05:27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12月20日,理学系党总支党员大会暨党员诚信考试动员会在理科楼301教室举行。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杨灏、副书记毕膳山、纪检委员袁进国、宣传委员张晓霞、组织委员仇应强及理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 

R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视频,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详细的讲述了我国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以黄群、姜开斌、宋月才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在狂风巨浪中的奋力抢险战,誓死捍卫国家国家利益,最终光荣牺牲的英雄事迹,以及王继才同志和妻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无怨无悔在海防前哨——开山岛坚守一生的故事,彰显了各位优秀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

 R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由毕膳山老师领学省委书记署名文章《把教育作为拔穷根的根本之策》和阳黔花同志先进事迹,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文章”精神,同时深入学习阳黔花同志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坚守讲台,潜心育人的精神。R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习结束,党总支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R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毕膳山做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并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大家做到诚信考试,发挥党员的榜样和旗帜作用。他表示,大家未来也将会是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养成师德师风,面对考试做到公平公正、诚信应考。党员代表杨盛带领全体党员做诚信考试承诺,全体党员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理学系记者站 黄多芬/文 姚碧巧、雷鹏/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