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学院师生在贵州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26 08:59:1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贵州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举行。来自贵州省各本专科院校组成的27支队伍参赛,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理论知识、美术作品展示,其中美术教学技能包括教学设计、说课、授课、评课四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和比拼,求是美术学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求是学院美术系参赛团队蒋韵、丁倩、罗嘉丽获团体二等奖;居玲玲、李显炀、陈依楠获团体三等奖;张志英、龙国姿获优秀指导老师;参赛选手罗嘉丽获授课一等奖;蒋韵获评课三等奖。其他选手也获得相应单项奖励。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学院美术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进步。求是美术学子以扎实的功底和优异的表现,多次在全国、全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展现了学院美术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