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2 11:56:1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月11日,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组长高林莉、组员吴展城到场督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同志、院长杨先明同志、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毅主持。

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代表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代表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党委书记尹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求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及时部署,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向全院教职工生广泛征求意见,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打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聚焦查摆内容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密切联系学院实际,深刻开展党性分析,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的整改要求。随后,尹毅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作自我批评,并由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准确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个人民主生活会发言,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从政治意识、理想信念、贯彻执行、创新实践、服务意识等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和发言后,高林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尹毅代表班子作的对照检查深刻、全面、客观,准备充分,总结到位,反映了党委班子客观存在的情况。通过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导向,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高林莉希望求是学院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就查摆出的问题充分研究讨论,细化问题责任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作用,牢牢把握作风永远在路上的宗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新时代贵州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更好服务办学发展而努力奋斗。(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